华东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的特别提醒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我校的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了解报考专业的招生条件和招生人数;因各研招单位均无法下载考生的联系方式,故我校无法通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更改报考志愿。现再次强调我校部分报名条件,提醒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尽快更改报考志愿:

12021年报考我校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考生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报考点并参加考试,无需集中统一来我校报考点参加考试。

2、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只接受在上海就读本科的应届毕业生,以及上海户籍或工作地在上海的非应届考生参加考试;其他考生需回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考试。非上海市应届本科毕业生如选择在我校报考点报考,现场确认时,本市户籍考生还需提供本人上海市户口簿,非本市户籍考生还需提供本人最近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2020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最近三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

3、会计专业非全日制方向不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4、金融专业不接受高职高专考生和本科结业考生报考。

5、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网报时报考类别码只能选择“12定向”,并认真填写定向就业单位等信息。

6、我校不接收大学三年级学生或本科提前毕业的大学三年级学生,以及在校研究生报考。